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2月19日至25日)

中正紀念堂商店已停止販售涉威權崇拜的文宣品,並自廿四日停止於開、閉館播放蔣公紀念歌。(記者黃耀徵攝)

中正紀念堂商店已停止販售涉威權崇拜的文宣品,並自廿四日停止於開、閉館播放蔣公紀念歌。(記者黃耀徵攝)

2017/02/26 06:00

國內:

●水利署廿一日宣布,新北板新、林口、桃園、新竹的水情燈號自三月一日起轉為黃燈,啟動夜間減壓供水、減供農業用水等第一階段限水。

●農委會廿三日宣布,自廿四日起解除全國禽類禁運、禁宰措施。但花蓮縣鴨場在廿四日檢出H5N6新型高病原禽流感,為第十一座確診禽場。

●文化部長鄭麗君廿五日宣布,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預計半年內提出「中正紀念堂管理組織法修正草案」,中正紀念堂商店已停止販售涉威權崇拜的文宣品,並自廿四日停止於開、閉館播放蔣公紀念歌。

國外:

●美國國土安全部廿一日公佈移民法指導方針備忘錄,將在最大限度內運用法定權限遣返非法移民群。

●香港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廿二日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廿個月,為香港史上首位入獄的卸任特首。

●菲國外交部長雅賽廿三日透露,中國已承諾不在黃岩島興築。中國外交部駁斥,對黃岩島建設的立場沒有改變,批評雅賽言論違背兩國高層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