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鎮湘批不聽話 黨團︰聽民意

陳鎮湘(資料照)

陳鎮湘(資料照)

2017/02/24 06:00

〔記者施曉光、陳鈺馥/台北報導〕卯勁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輔選連任的國民黨軍系副主席陳鎮湘,最近在一場與黃復興地方幹部座談時,暗批洪秀柱的主要競爭對手,還指責藍軍立委不聽黨中央的話。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則回應,國民黨團及立委是聽取「民意」,不是聽命於黨主席,這種選舉語言聽聽就好。

暗箭指向吳敦義、詹啟賢

陳鎮湘座談時,暗箭指向吳敦義與詹啟賢,指有五個人出來選,甚至還有更多,什麼原因?「前年為什麼不出來」說到生氣處,還拍桌大罵,「多少人希望他出來,拜託他出來」,「說不出來,就不出來」,「什麼原因哪?就是敵人太強」,輸不起、怕輸,「今天為什麼出來呀?就是民進黨做得差,機會來了嘛!」

陳鎮湘還表示,陳水扁的事情、兩顆子彈如何交代呀?兩顆子彈的答案,到現在都還不明確,「你當奇美醫院的院長,你的病患進來了,難道你不知道嗎?」「沒關係呀,兩顆子彈交代清楚再說!」

陳還將矛頭指向立院黨團。他說,國民黨財產不能動,原因就是「我們立法院沒有守住」,「立院黨團被人家綁住」,現任立委沒有一個是洪秀柱提名的,「西瓜偎大邊哪!」「今天如果我當黨主席,你哪一個敢不聽?」

對此,廖國棟回應,陳鎮湘「護主心切」,想替洪秀柱爭取黃復興選票,進而批評國民黨團的說法「有失公允」,為了反制黨產條例,黨團提了上千提案杯葛,後來還提釋憲案,但遭駁回,國民黨團不是沒有盡力。廖還說,況且「黨團自主」,洪秀柱「一中同表」與黨團「一中各表」理念不同,雙方向來有些差異,黨中央看不見黨團努力,這種選舉語言聽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