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票3千!通霄農會改選 總幹事參選人坦承買票

苗栗縣通霄鎮代會總幹事之爭,競爭激烈,賄選傳聞不斷。圖為通霄鎮農會外觀。(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通霄鎮代會總幹事之爭,競爭激烈,賄選傳聞不斷。圖為通霄鎮農會外觀。(記者張勳騰攝)

2017/02/2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基層農會第一階段會員代表選舉剛落幕,苗栗地檢署昨天大動作指揮警調單位,查察通霄鎮農會會員代表選舉賄選案,每票賄選行情三千元,搜索十八處所,約談參加總幹事遴聘的徐學承、當選會員代表、會員、樁腳等廿九人到案。徐學承及兩位樁腳至深夜仍在偵訊中,其餘請回。

據指出,徐學承系統雖在會員代表選舉斬獲廿五席,但徐學承應訊時坦承自己有買票。

苗栗檢方指出,基層農會選舉,檢方接獲九件賄選疑案,已簽分選他案調查。

通霄鎮農會總幹事之爭,現任總幹事許道坤,面臨徐學承力拚,兩陣營競爭激烈,選前便賄聲賄影,傳出會員代表選舉一票三千元,前天的會員代表選舉結果,徐學承系統獲廿五席、許道坤獲廿席,徐派占了上風。

苗栗檢方接獲賄選情資,昨天指揮苗栗縣調查站、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搜索十八處所、查扣疑似賄款五萬多元,並帶回徐學承、當選會員代表、會員、樁腳等廿九人進行訊問。

其中一位林姓會員坦承受賄,當場繳出三千元,另有多位會員也坦承收賄,也有當選會員代表坦承用自己的錢買票,每票三千元,而協助操盤的多位樁腳也坦承行賄。

據指出,徐學承也坦承由自己或委託樁腳進行買票,每票行情三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