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光受訪過後… 女士官督導長突調職

憲兵指揮部首位女性士官督導長劉畢莉。(資料照)

憲兵指揮部首位女性士官督導長劉畢莉。(資料照)

2017/02/20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軍目前司令部層級唯一一位女性士官督導長,也是憲兵指揮部首位女性士官督導長劉畢莉,日前才剛風光接受媒體訪問,卻已調職到憲訓中心教學研究組擔任教官,職務將由現任憲兵二○二指揮部士官督導長林壯吉接任。

憲指部︰學經歷完整 調任教官

由於事出突然,引發諸多揣測,甚至還有訊息稱劉畢莉是被檢舉,指其經歷不足,因此遭撤換,憲指部政戰主任謝明德昨澄清指出,劉畢莉擔任士官督導長的學經歷經過考核,合於人事規定,且她任督導長已達一年七個月,調整職務符合憲指部任期屆滿調任規定。

國防部長馮世寬上月視導憲指部時,劉畢莉同憲兵指揮官許昌在大門口迎接,也在業務簡報時向馮世寬說明憲兵提振士官兵士氣的具體作法,獲馮世寬讚許,媒體因此接連訪問劉畢莉,但風光受訪後卻被調職,引發議論。

謝明德說,考量劉各項學經歷完整,且近期在職進修期滿、成績優異,調任憲訓中心教官一職,可發揮其優異之本職學能,也有較多時間照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