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強合體 胡志強出任郝營主委

郝強合體!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將成立,副主席胡志強(左)列名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郝強合體!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將成立,副主席胡志強(左)列名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1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選戰白熱化,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將成立,寄送到黨員的邀請函上,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列名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同樣列名競選辦公室主委的還有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直指黃復興選票,被視為衝擊現任黨主席洪秀柱選情。由於吳敦義宣布參選記者會當天,王文燮曾出席,外界並傳聞王替吳陣營操盤黃復興的選票,如今王加入郝陣營對吳也有衝擊。

前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 同列主委

由胡志強擔任總會長的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日前連署要求洪秀柱「優雅轉身」,要洪秀柱退選,黨內協調出主席人選,胡志強則稱那是各會長的意見,他沒有如此想法;但胡志強現在加入郝陣營,引起外界揣測。

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證實,郝和胡關係很好,郝龍斌宣布參選前,就和胡志強頻繁交換意見,胡也跟郝說,參選時他可以幫忙。胡志強也將出席下週一的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

挺郝軍系明成立後援會 恐衝擊洪選情

此外,支持郝龍斌的軍方、黃復興系統將在明日成立中興後援會,表態支持郝龍斌,據了解,是王文燮在背後操刀,直指國民黨最大票倉黃復興黨部。

詹啟賢和郝龍斌直接上陣參選,加上胡志強擔任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委,國民黨五位副主席中,僅剩下陳鎮湘和林政則未明確表態。

詹啟賢昨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則談到,對於黨內所謂黃復興、本土派的分別,他不掉入這種思維,因為那是國民黨過去的情況,國民黨最大的價值是多元和包容,黨主席選舉選後最重要的是整合國民黨,「我有這樣的條件」。他沒有包袱、沒有恩怨、沒舊思維、有新看法,不同陣營裡面,也有很多跟他有相當來往的朋友,「我是第三個選擇」,「希望在每個角落都有我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