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少丞入黨資料外流 中常委要黨究責 「怎麼死的才知道」

國民黨8日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在會前特別表示,國民黨不允許黑道入黨、不接受任何人推薦黑道入黨,也不接受人頭黨員,已通令各地方黨部從嚴審查。(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8日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在會前特別表示,國民黨不允許黑道入黨、不接受任何人推薦黑道入黨,也不接受人頭黨員,已通令各地方黨部從嚴審查。(記者劉信德攝)

2017/02/09 06:00

〔記者林良昇、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黨代表選舉爆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也申請入黨,對於萬男入黨申請書外流,黨主席洪秀柱昨下令究責,中常委也質疑是否為有心人士刻意操弄?要求追究到底,這樣「國民黨怎麼死的才知道」。

國民黨雖將萬少丞的入黨申請書原件退回,也未公布萬男的「介紹人」是誰,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前晚在臉書公布萬男的申請書,揭露介紹人是國民黨北市議員葉林傳服務處主任黃秀玲。葉林傳則於深夜發出聲明,坦承確有此事並致歉。

黃秀玲辭職 不選黨代表

至於國民黨是否會對黃秀玲究責?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說,萬男實際上並未入黨,對國民黨並沒有實際傷害,尊重葉林傳的處理,黨中央不會介入,不會有任何懲處。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絕不接受黑道入黨,更不接受人頭黨員,下令各地方黨部力行個人資料保護,並嚴查入黨申請書外流事件。中常委黃志雄轉述中常委游家富的看法,指入黨申請書為什麼會流出?是否是黨部的從業人員流出?黨部應該詳查細節,這樣「國民黨怎麼死的才知道」。

此外,黃秀玲受訪說,「是我個人想要參選黨代表,就請我的朋友請朋友幫忙,幫我介紹一些黨員,我自己也沒有一一去確認;我現在已經提出辭呈,也已經退出不會再選(黨代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