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台灣獎學金 助西藏難民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參與在台西藏人活動已經14年。(記者陳炳宏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參與在台西藏人活動已經14年。(記者陳炳宏攝)

2017/02/02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去年立法院成立「台灣國會西藏連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天透露,台灣外交部剛核准一筆獎學金讓拿難民證的西藏朋友可以來台唸書,這是台灣政府首次的創舉,但不會是最後的例子,相信台灣將會是亞洲國家中,為受壓迫的國際難民,提供友善的幫助,這也是新台灣不一樣的價值,未來台灣應會用更開放態度,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林昶佐昨天參加「為西藏人而騎(Cycling For A Tibet)」活動作以上表示。主辦單位表示,在三月十日西藏抗暴日前,每週三都有為西藏而騎的行動,三月五日將舉行西藏抗暴五十八週年大遊行,三月十日則會在自由廣場舉行燭光晚會紀念抗暴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