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員數暴增 郝龍斌要求黨中央釐清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22 06:00

國民黨魁之爭

〔記者施曉光、王榮祥/綜合報導〕一場五二○黨主席選戰,國民黨黨員人數突暴增逾一萬人,人頭黨員傳聞不脛而走,參選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質疑,這些大幅增加的黨員,「到底從哪裡來的?是不是人頭黨員?」他希望入黨的人都是真的認同國民黨理念,而不希望人頭黨員影響這次的選舉,尤其這次選舉的公平性與透明性很重要,黨中央應該釐清此事並講清楚。

否認與吳敦義合作傳聞

郝昨在高雄參加活動時也表示,國民黨的危機在「缺乏年輕人」,他競選黨主席重要理念就是要完成世代交替,讓國民黨年輕化;郝龍斌否認跟另一參選人吳敦義合作傳聞,認為現在還說挺誰、反誰,就很Low了。

針對辦公室主任游淑慧前天爆料,申請入黨逾八天,黨部卻沒通知她繳黨費,恐無法取得投票資格,郝昨重申這次選舉最重要的是公平透明,如果入黨時,有些人不方便,或過程中被刁難,會引起大家質疑,尤其這次難能可貴,有四、五位參選人,如何讓黨員資格的認定、整個過程,讓大家都可以接受,對未來黨的團結發展很重要。

文傳會:入黨案件依程序處理 絕無刁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黨主席選舉一切按照黨章遊戲規則在走,沒有任何黨員,包含主席參選人的辦公室主任,會被刻意刁難或有特殊禮遇。處理所有入黨案件,各地方黨部都會按既定正常審核程序處理,並本於公平、公正、公開的黨務、選務中立原則,辦好所有選務工作。

針對郝一再質疑人頭黨員問題,文傳會另一副主委唐德明表示,他很難回應「聽說」,究竟是聽誰說?發生在哪?如有具體事證,可向黨部檢舉。這次選舉有如此多的強將出馬,有心帶領國民黨重回榮耀,感動許多民眾願意入黨,國民黨表示歡迎,也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