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告狀 要莫天虎管好蔡正元

蔡正元。(記者錢利忠攝)

蔡正元。(記者錢利忠攝)

2017/01/20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與立法院國民黨團嫌隙已深,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昨日出席立院黨團大會,黨籍立委直接向他反映,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不斷攻擊黨團,秘書長應予以勸阻。但蔡正元否認攻擊之說。

據了解,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因與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路線上主張不同,長期以來飽受黨內「挺洪派」人士攻擊,許多反廖言論在藍軍網路群組內散佈,更有網軍直接到廖的臉書開罵。

昨日黨團大會上,立委賴士葆打開天窗說亮話,直接向莫天虎講明,黨中央有一些人及蔡正元不斷攻擊廖國棟、國民黨團,為了黨內團結,黨中央應約束這些行為。

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自己覺得非常疲累!」黨團在第一線打仗,結果前方面對民進黨,回頭還要面對黨中央的攻擊。廖說,每次與蔡正元的對話,都好像在吵架一樣,其中還包含他們的外圍組織。廖指出,黨籍立委建議秘書長要來調和這些事,「秘書長要有秘書長的高度,應該予以勸阻或道德勸說,告知對方不應該這樣。」

蔡正元受訪時表示,哪有批評過廖國棟,不能無中生有、無浪生波,哪件事、哪一句話有在批評,請對方指出來,何況莫天虎沒來說過這事,也沒有必要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