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籍輪機長 曾控訴馬政府不管死活

台灣籍輪機長沈瑞章曾在二○一四年間拍攝影片,控訴當時執政的馬政府「自私」。(取自蔡正元臉書)

台灣籍輪機長沈瑞章曾在二○一四年間拍攝影片,控訴當時執政的馬政府「自私」。(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6/10/24 06:00

2014年沈瑞章求救影片 大罵政府「自私」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阿曼籍「Naham3」漁船二○一二年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人質,在被挾持近五年後獲釋,其中倖存的台灣籍輪機長沈瑞章曾在二○一四年間拍攝影片(取自蔡正元臉書),控訴當時執政的馬政府「自私」,更痛批船東拍拍屁股以為就沒事,「我們這批人,每個人身上都有病,不聞不問,這樣可以嗎?」

從中介入處理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晚在臉書上發出沈瑞章的五分鐘影片。沈瑞章在二○一四年間拍的影片中控訴,當時執政的馬政府「自私」,以「不是台灣籍船」為由都不處理,更怒斥船老闆洪高雄,當初是洪叫他們到索馬利亞海域抓魚,但是發生事情就拍一拍屁股就沒事,廿九人死了三個人,洪高雄在台灣享受榮華富貴,「台灣政府可以不管嗎?」

沈瑞章說,台灣政府說處理他回去就好,但這批人都很年輕「當他孩子都可以」,「我也有良心啊!」台灣政府要負起責任去找洪高雄負責,「拿他沒有辦法嗎?」「可以這樣處理嗎?這些人要放在這邊等死嗎?」

沈瑞章並控訴船東洪高雄,在發生事情後不聞不問,連錢都拿不出來,他們這批人被綁架了二年十個月,「還不夠嗎?」台灣政府可以這樣說話嗎?說不是台灣船不管,只管台灣人,現在他們這批人每個人身上都有病,「不聞不問,這樣可以嗎?」

台灣漁船近年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事件簿

台灣漁船近年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事件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