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遭凍 洪:滿腹「薪」事 到處找錢

前總統馬英九(左)、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右)(本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總統馬英九(左)、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右)(本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2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面臨黨產遭凍結的困境,黨主席洪秀柱昨表示,她現在滿腹「薪」事,到處找錢,但不怕,因為該做的事要做,該走的路要走,該有的理想不能夠放棄。

馬今邀洪吳朱郝等黨內大咖聚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邀集他擔任黨主席任內的副主席在亞都飯店聚會,包括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前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黨內大咖共商黨務,洪秀柱也將繼上週與歷任黨主席會面後,再度與馬面對面,兩人互動備受矚目。

國民黨明將發起二千元特別黨費勸繳活動,活動自十月廿五日至十二月廿五日;洪秀柱今上午也將帶領中央黨部一級主管、縣市黨部與黃復興黨部主委等,先以身作則,認繳二千元特別黨費,並以到北中南各地巡迴演講的方式,向各界募款。

周志偉被撤換 洪︰進行組織改造

洪秀柱昨晚參加新黨舉辦的光復節晚會活動,會前媒體詢問撤換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一事,洪秀柱指出,這沒什麼,因為國民黨正進行組織改造工程,希望有些變動也很正常。

媒體也問,周志偉是否因為黨產辯護不力?洪強調,都是外界揣測,國民黨內部自有考量,不必對外界說明。

前「青秀柱講團」成員唐慧琳問洪,有人說明年洪再當選黨主席,國民黨就走入歷史了,洪則回應:「走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