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籲繳特別黨費 黨工怨:不樂之捐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22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籌措黨務經費及發放黨工薪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週一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黨中央昨還發公文呼籲中央黨部黨務人員共襄盛舉,惹得部分領不到薪水的黨工反彈,私下抱怨根本就是不樂之捐,並要黨中央先還他們薪水。

面對部分黨工抱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表示,洪秀柱深刻了解基層黨工需要養家餬口的心聲,洪本身童年家境困頓的景象,至今歷歷在目,對於黨工心情感同身受,因此這活動只是希望帶頭示範「自己的黨自己救」的決心與行動,絕對沒有不樂之捐或強迫的用意。

胡文琦並強調,特別黨費純屬鼓勵性質,沒有強制性,沒有繳交特別黨費的黨員,也完全無涉黨紀問題。

國民黨「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募繳活動」下週一揭開序幕,洪將率一級主管、縣市黨部主委認繳兩千元「救亡圖存特別黨費」。

洪秀柱當晚還將出席募款活動,呼籲黨員與支持國民黨的大眾,能夠伸出道義之手,制衡走向法西斯、綠色恐怖的民進黨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