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綱未提一中各表 黃昭順質疑黨中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24 06:00

遭護柱社團砲轟 黃回嗆:他們被鬼打到吧?

〔記者陳鈺馥、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在九月初通過新版政策綱領只提「深化九二共識」,未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國民黨昨召開黨團大會,立委黃昭順質疑沒一中各表說法會被抹紅,沒想到此舉引來支持黨主席洪秀柱的臉書護柱社團砲轟:「有種去選區域立委,不要佔著不分區立委!」黃昭順則回嗆:「我連洪秀柱的名字都沒提到,他們是被鬼打到了吧?」

國民黨團擬開會討論 要求黨中央說明

據了解,除黃昭順提出建言外,許多立委也要求黨團總召廖國棟要向黨中央反映這件事。

廖國棟指出,黨中央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出現其他說法,黨團成員認為要進一步開黨團會議討論,再根據黨團自主,明確表達黨團立場。

黃昭順表示,在黨團大會上,她是說兩岸關係一直是國民黨強項,民眾較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過去也推動得不錯,現在不斷被抹紅情況下,是希望黨中央論述清楚。

但黃昭順看法經媒體披露後,遭道支持洪秀柱的臉書社團「晴天蝸牛」強烈砲轟,批黃在內鬥黨中央,並在臉書嗆黃:「有種去選區域立委,不要佔著不分區立委!」

面對「晴天蝸年」質疑,黃昭順說:「我連洪秀柱的名字都沒提到,他們是被鬼打到了吧?」這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這沒有什麼好回應的,利用網路做這些事,只會降低自己格調,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抹黑。

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則說明,新政策綱領沒有去「一中各表」的問題,新政綱主張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深化「九二共識」,對於台灣主權尊嚴,不但沒有退讓,甚至更加強化,洪主席願意以各種形式與立委溝通,包括到黨團大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