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長補選今投票 決勝終點戰 藍綠大拚場

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昨在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陪同下,呼籲藍軍集中選票,讓花蓮市重現「藍天」!(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昨在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陪同下,呼籲藍軍集中選票,讓花蓮市重現「藍天」!(記者王峻祺攝)

2016/08/27 06:00

〔記者王錦義、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長補選重頭戲「選前之夜」,藍綠陣營昨晚都以大遊行號召群眾、拉抬聲勢,地點也不約而同選在花蓮市最熱鬧的金三角商圈。由於選情緊繃,雙方支持者很容易在路上相遇,所以除了比人氣,連喇叭、道具等也要拚輸贏;警方擔心雙方支持者擦槍走火,特別在交會點以警力組成人牆,連鎮暴盾牌、高空攔截網都準備在一旁,增添不少緊張的氣氛。

張美慧︰捍衛田智宣清流價值

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張美慧,訴求彰顯前市長田智宣善良、正直的價值,強調「補選不是藍綠對決,而是一場價值的選擇,清流的價值必須被延續,更必須被捍衛」。

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則在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及多名黨籍委員陪同下,沿途爭取民眾支持,呼籲藍軍集中選票,讓花蓮市重現「藍天」!

洪秀柱說,對選情審慎樂觀,但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並懇託民眾保持團結氣勢,直到勝選,相信年輕有活力的魏嘉賢,絕對會是市民最好的選擇。

魏嘉賢︰集中選票讓藍天重現

魏嘉賢認為,失去中央執政的國民黨必須要團結,更要吸引年輕人才加入,自己這次代表參選,就是國民黨提攜花蓮優秀青年人才的證明。

他也強調,當選後將會延續已故市長田智宣未完成的工作,並努力消弭族群及黨派間的對立氛圍,與市民攜手讓花蓮市變得更好。

甫動完手術的寶島歌王余天,則到花蓮陪同張美慧走完這段辛苦的選舉路。他說,和張美慧都是癌症病人的家屬,能體會張美慧曾肩負的龐大壓力和痛苦,因此更加敬佩張美慧喪夫之痛未癒,即投入市長補選,延續前市長田智宣施政。

張美慧指出,田智宣生病期間,曾詢問田要不要辭職出國休養或國內旅遊,但他總是說「不要」,唯一想做的只有「回去上班」,就是這樣的精神,讓她覺得責任重大,一定要完成田對花蓮市民的承諾,拜託市民選對的人,讓正確、善良的價值延續下去。

立委蕭美琴則說,張美慧因田智宣罹癌的經驗,加上看見許多朋友都因自身或家人健康問題而影響生活,因此定下「健康城市」的競選主軸,就是希望大家都有安心的生活。現在要拜託所有握過田智宣雙手的朋友,都能成為張美慧的靠山,讓她可以當選做完田智宣的任期。

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昨號召群眾遊行造勢,訴求彰顯前市長田智宣善良、正直的價值,強調「補選不是藍綠對決」。(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昨號召群眾遊行造勢,訴求彰顯前市長田智宣善良、正直的價值,強調「補選不是藍綠對決」。(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