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選民服務「不喬病床」

時力秘書長陳惠敏表示,時力將不走傳統民代基層綁樁方式,要走出自己的新組織經營模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力秘書長陳惠敏表示,時力將不走傳統民代基層綁樁方式,要走出自己的新組織經營模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04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積極拓展政治版圖,近期連開五個地方黨部,為訓練無政治工作經驗的「素人」黨工,成為二○一八年議員選舉戰力,時代力量日前舉辦「教育訓練」,傳授黨工跑組織、做選服的技巧。時力秘書長陳惠敏強調,時力未來選民服務的原則,就是「不接個案、不喬病床」,民眾如果有類似的需求,「請找藍、綠兩大黨」。

舉辦「素人」黨工訓練 說明跑攤原則

陳惠敏表示,兩大黨在傳統組織路線都有長期經營,時力難在其中有所突破,將轉而鎖定在地團體、專業團體與社會企業等社群,多與年輕朋友接觸、耕耘在地議題,時力將不走「紅白帖」跑攤等傳統民代基層綁樁方式,要走出自己的新組織經營模式。

至於民代常碰到的選民服務,陳惠敏表示,進入國會以來,常常接獲自救會、土地徵收等特定事件的陳情,也不免遇到選民要求「關說」,但時力的原則就是不介入個案、不關說喬病床,如果民眾有類似需求,「請找藍綠兩大黨」。

時力尋求在二○一八年議員選舉能大有斬獲,黨內人士透露,若民進黨能推出年輕又具理想的候選人,時力樂觀其成,不會在該選區提名與民進黨「硬碰硬」,盼大家一起努力,為台灣創造更健康的政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