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挑戰黨魁寶座? 洪秀柱:有能者 得其位

早已宣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黨內可能會有其他競爭者挑戰,她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有德者,得天下;有能者,得其位」。(記者劉信德攝)

早已宣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黨內可能會有其他競爭者挑戰,她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有德者,得天下;有能者,得其位」。(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31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早已宣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黨內可能會有其他競爭者挑戰,她昨天出席「一○五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活動時表示,「有德者,得天下;有能者,得其位」,沒有那一個選舉,專門只有誰能選,呼籲黨內都要有這種胸襟。

郝龍斌積極佈局? 「為什麼不可」

面對記者提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傳積極佈局,洪秀柱回應,她知道郝龍斌在各地積極為黨未來九合一選舉佈局鋪路,挖掘人才,外界不應該因為郝積極幫黨鋪路、尋覓人才而參加各種活動,就說郝有某種動機或心態,更何況黨主席選舉本來就是開放的,只要有資格的人,都可以參加。

洪秀柱致詞時還告訴在場學員,千萬不要人云亦云,人家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媒體有時候很喜歡見縫插針、挑撥離間,說郝龍斌要挑戰她,她覺得很好笑。

她說,國民黨所有幹部都馬不停蹄的在各地奔波覓才,為九合一選舉提名做準備,不是只有郝龍斌,另外三位副主席林政則、詹啟賢、胡志強,都很重視自己的責任區,「怎麼能多跑一下,就說是要挑戰黨主席?就算是,為什麼不可以?」

此外,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通過後,如何推動釋憲,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在立法院提案還差三席,會盡力連署,她並呼籲民進黨大方幫忙連署,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接受檢驗,究竟合不合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