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6月19日至6月25日)

2016/06/26 06:00

國內:

●經濟部二十日公布五月份外銷訂單,年減五.八%,連十四個月衰退,創史上最長衰退紀錄。

●以華航空服員為主體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二十一日投票贊成罷工,二十三日宣布自二十四日起罷工。新上任的董事長何煖軒接受工會訴求,在二十四日晚達成共識,結束罷工,並於二十六日恢復正常航班。

●在中國政府介入,我方交涉無效下,柬埔寨政府於二十四日將二十五名台籍電信詐騙嫌犯由中國專機遣送至中國。

國外:

●義大利反體制政黨「五星運動」十九日贏得羅馬及杜林市長選舉,拉吉(Virginia Raggi)成羅馬建城三千年來首位女性市長。

●英國二十三日舉行脫歐公投,在七成二的高投票率下,五十二%支持脫歐,讓英國成為第一個脫離歐盟的會員國。首相卡麥隆宣布請辭,留任到今年十月。

●哥倫比亞政府廿四日與左派游擊隊「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於古巴首都哈瓦那簽定停火協議,結束持續五十二年的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