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宣誓續任國安局長!楊國強傳將離任

國安局長楊國強才剛於二十日宣誓就職「續任」,他昨日透露,可能會在蔡英文總統結束出訪後,卸下職務。(資料照)

國安局長楊國強才剛於二十日宣誓就職「續任」,他昨日透露,可能會在蔡英文總統結束出訪後,卸下職務。(資料照)

2016/06/24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安局長楊國強才剛於二十日宣誓就職「續任」,他昨日透露,可能會在蔡英文總統結束出訪後,卸下職務。

蔡英文總統就任前,就傳出楊國強即將離任,甚至也已有接替人選。但國安局長的人事,在蔡總統就任後,仍未能定案;直到二十日才由楊國強宣誓就職,繼續留任。

楊昨向王金平「辭行」

不過,楊國強昨前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聊了十來分鐘。據了解,楊國強向王表達辭行之意,表示待完成蔡英文這次出訪的階段性任務後,就會有接任局長的新人選。

由於總統出訪的安全問題至關重大,政府基於穩定考量,也希望由楊國強繼續領導相關維安工作。

楊國強是在去年七月由前總統馬英九特任為國安局長,對於才剛完成宣誓就可能離任,楊國強先前曾向友人表示,「有任何安排,都是國家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