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出席母校幼兒園畢典 童喊「長大要當女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昨出席母校靜心小學幼兒園畢業典禮。(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出席母校靜心小學幼兒園畢業典禮。(記者叢昌瑾攝)

2016/06/18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以畢業六十年的老學長身分,返回母校台北市私立靜心小學幼兒園參加畢業典禮,親自牽手並帶領全體畢業「學弟妹」進入會場。他致詞時說,自己比畢業學弟妹大六十歲,有點不好意思,但看到畢業生列隊歡迎對他說「學長好」,就非常感動。

一位小女生致畢業謝詞時,對著馬英九說,「歡迎您常常回來陪我們一起打打球、跑跑步,我也會像您一樣做個孝順的好孩子,還有長大了,我也要當個最漂亮的女總統!」惹得馬英九當場大笑。

馬英九說,當年出生率低,成為國安問題,在政府推出許多鼓勵生育措施後,到了龍年就有廿三萬新生兒報到,至去年還有廿一萬新生兒,問題已減緩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