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光禁食》林義雄就醫 女兒po文:淚流滿面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7天,身體虛弱進醫院調養身體;他的女兒林奐均(左)於臉書po文表示不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7天,身體虛弱進醫院調養身體;他的女兒林奐均(左)於臉書po文表示不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4/28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反核禁食進入第7天,今天到宜蘭祭祖後再返回義光教會時,明顯看出相當虛弱,下午3時40分進入台大醫院調養,他的女兒林奐均在半個小時後於臉書po文:「My dad is at the hospital. He tells me not to worry, but I am in tears.」(我的父親在醫院,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但我淚流滿面)。

今日凌晨林奐均在臉書表示,父親林義雄在禁食第6天結束後曾與她通過電話,她說父親的聲音比她預期的聽起來還要堅定有力道,同時她也感謝所有人為她父親禱告。沒想到下午林義雄的體力就不堪負荷了。

林奐均在林義雄禁食後曾寫信表達她的不安和不捨,但由於身體虛弱,花了幾天才回信給他的女兒,禁食行動小組今天也將信件公開於禁食行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