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核號召明上凱道靜坐

2014/04/25 12:19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號召民眾週六上凱道展開無限期靜坐,週日參加廢核遊行。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說明,週六下午4點起將在凱道舉行「全民守護廢核決心」靜坐,至晚上8點間舉行晚會,將有學界、藝文界與核電唱周遭的NGO與民眾代表演說,期間也會穿插樂團演唱,目前確定演出的歌手有林明璋。8點後開始徹夜靜坐,區分靜坐區與帳篷區,帳篷區以帳篷會方式各自討論核電相關議題。隔天週日上午舉行「核四大哉問」,仿照318學運,現場民眾可隨機發言。

四月27日下午3點將舉行「停建核四、還權於民」大遊行,預計下午2點在凱道集合,3點出發,共分為四大隊,分別是「停建核四(貢寮居民、藝文界)」、「終結核電(北海岸團體、公民)」、「全面廢核(NGO、青年)」、「還權於民(NGO、政黨)」四大隊。崔愫欣說,歡迎各政黨政治人物參加遊行,但四二六的晚會維持一貫立場,謝絕政治人物上台發言。

反核遊行路線從凱道出發-沿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再回到凱道,並持續靜坐「不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