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丁貴:今天將發動非暴力抗爭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表示,今天一定會有行動。(記者曹伯晏攝)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表示,今天一定會有行動。(記者曹伯晏攝)

2014/04/25 11:40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本土社團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及公投護台灣聯盟(公投盟)等社團,今日上午10時,在立法院外青島東路舉辦國際記者會,訴求「林義雄倒下,革命的號角就響起。」與會的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表示,「若今日立院院會結束前,未達停建核四共識,一定會有行動。」

蔡丁貴今日上午在記者會現場表示,今天一定會有行動,但沒辦法說明時間及地點。他說,人民一定要革命,不要等林義雄先生倒下,人民才站出來。

蔡丁貴也強調,若有行動,將是非暴力抗爭,佔領政府機關建築物不是目的,目的是促使立法、行政兩院「達成共識,停建核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