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開門見山:江揆解決不了問題 所以找總統談

蘇貞昌率先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無法解決問題,他才找總統會談,期盼能得到完善結果、讓國家前進,化干戈為玉帛,完成全民期待。(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蘇貞昌率先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無法解決問題,他才找總統會談,期盼能得到完善結果、讓國家前進,化干戈為玉帛,完成全民期待。(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04/25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進行「馬蘇會」,探討核四議題。蘇貞昌率先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無法解決問題,他才找總統會談,期盼能得到完善結果、讓國家前進,化干戈為玉帛,完成全民期待。

蘇貞昌表示,非常謝謝總統邀請,讓他有這個機會,朝野共商國是,若能得到完善結果、讓國家前進,化干戈為玉帛,是全民期待。

蘇貞昌說,「這種事情本來不必打擾總統,是行政院與立法院就能解決的問題。」

他補充,行政院長江宜樺好像沒辦法做決定,甚至連談都沒辦法談,所以看起來只能找總統。

蘇貞昌更說,立法院現已國民黨為多數,好像也無法反映民意,馬英九才是關鍵人、掌權人。

蘇貞昌說,期盼透過今天後,解決30年來的紛爭,讓國家往前進,落實社會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