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停建核四 黃國昌:馬放不下虛榮與面子

學運領袖陳為廷(右起)、林飛帆、與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等今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禁食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並呼籲馬英九落實民主、停建核四。(記者簡榮豐攝)

學運領袖陳為廷(右起)、林飛帆、與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等今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禁食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並呼籲馬英九落實民主、停建核四。(記者簡榮豐攝)

2014/04/25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以及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今上午8時前往義光教會,探視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黃國昌點評,現今多數民意皆反核四,總統馬英九卻要堅持完工,唯一的理由可能只有「放不下自己的虛榮、拉不下自己的面子」!

黃國昌指出,若說反對興建核四,已是台灣目前主流民意,他沒辦法了解,馬英九為什麼還要把「不會運轉的核四」完工。黃國昌認為,在現況下,他能想到的唯一理由是,馬總統事實上放不下自己的虛榮、拉不下自己的面子。

黃國昌期許,馬英九能進一步回應民意,也體察林義雄先生的苦心,立即宣布停止興建核能四廠。他堅信台灣多數民眾都希望在今早10時許的「馬蘇會」,看見馬英九宣布停建核四。

對於外界批評的「鳥籠公投法」,黃國昌則說,希望朝野立委能呼應林義雄的訴求,把鳥籠公投法中,不合理、限制人民直接行使民權的相關規定,予以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