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若倒下 林飛帆:「馬政府,你必亡!」

林飛帆強調,林義雄若倒下,「馬政府,你必亡!」。(圖片擷取自臉書)

林飛帆強調,林義雄若倒下,「馬政府,你必亡!」。(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4/04/25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今天進入第4天,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清晨在臉書上表示,林義雄若倒下,「馬政府,你必亡!」

各大專院校的青年學生團體組成臉書粉絲團「青年聯合陣線」,號召大家響應黃絲帶行動,林飛帆昨分享該粉絲團文章,並說,「林義雄一貫採取的行動方式,都是以最溫柔、堅定的方式,展現自己的意志和決心。而這群同學,他們現在也正以一個溫柔而堅定的方式,表達他們對林先生的聲援和陪伴。」

林飛帆說,「大家都知道停建核四早已不是太難的問題,問題只出在早就心頭一橫、嗜戰、視人命如草芥的馬英九仍然一意孤行。」

林飛帆強調,「今天,林先生仍在煎熬、忍受痛苦,如果一出事,我只能說馬政府,你絕對承擔不起。林先生若是倒下,馬政府,你必亡!」

相關連結請見:

青年聯合陣線

林飛帆臉書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今天邁入第4天。(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今天邁入第4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