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王心愷癲癇《聯合報》聲明非捏造

王心愷今天在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左)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王心愷今天在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左)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4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行政院323衝突中遭警方攻擊頭部而倒地抽蓄的牙醫師王心愷,日前被《聯合報》報導,說他曾表示當天是「自己癲癇發作」。對此,王心愷昨天在臉書指控《聯合報》捏造事實,並揚言提告。但《聯合報》今晚發表聲明,強調報導並非憑空捏造。

王心愷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聯合報》日前報導中的「王姓醫師表示,沒有警察打他,是他自己癲癇發作」是不實內容,自己從未說過這種話,他將和律師研議是否要對《聯合報》提告。

王心愷今天也和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癲癇病史,也沒有跟任何媒體或是警方說過自己有自發性癲癇,而且當天確實有遭到攻擊。陳其邁也表示,王心愷很明顯是「腦震盪後的痙攣」,絕非癲癇。

但是《聯合報》編輯部今晚則發出聲明,強調報導內容是記者根據警方電話查訪所得訊息報導,「並非憑空捏造」。然而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吳信忠今晚也發聲明為王心愷背書,表示經過牙醫師公會查證,王心愷並未有癲癇病史,且日前赴醫院檢查結果也並非癲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