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直腸花」論壇揭幕 反核成焦點

政大「直腸花」論壇今晚開講,學生談論核四議題,滿口髒話,卻有條有理,博得滿堂彩。(圖由網友提供)

政大「直腸花」論壇今晚開講,學生談論核四議題,滿口髒話,卻有條有理,博得滿堂彩。(圖由網友提供)

2014/04/24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雖退場,相繼活動仍蜂擁而至。政治大學今晚6時起開辦「直腸花」論壇,學生輪番上台開罵,喊出心中對政府的不滿與憤怒。現場畫面指出,台上開講者一口流利台語,包含核四議題、工業用電等皆大罵一輪,並滿口「三字經」,博得全場歡呼。

「你都還沒結婚,這樣核四爆炸你會甘願嗎,XXX!」「林義雄是真的用心愛台灣,幹!」台上學生操著一口髒話,卻有條理分析核四議題,該何去何從。政大「直腸花」論壇今晚6時許於政大羅馬廣場進行,學生上台開罵,讓更多人聽見不同的聲音。

主辦單位指出,對國家、對政府、對社會、對運動、對學校、對生活,無論各位有任何的意見與想法,「直腸花」論壇都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在學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屬的位置、不同的立場與觀點,但希望今天的論壇,能讓政大人能有一個管道,說出自己的聲音。

活動從6時許開跑,現正持續進行中,地點為政治大學行政大樓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