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歐珀禁食第3天 醫生憂血壓高恐中風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聲援林義雄,22日也展開禁食禁語行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場加油打氣。(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聲援林義雄,22日也展開禁食禁語行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場加油打氣。(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為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2日也跟著展開禁食禁語行動,目前已超過55個小時。陳辦公室主任鄭光哲表示,陳的血壓仍偏高,體溫一直下降,「醫生說若血壓持續飆高,恐怕有立即中風的危險。」

陳歐珀22日開始禁食禁語行動,雖然醫生提醒血壓飆高,恐會有中風危險,但陳態度堅定,堅持要等政府對核四停建有具體回應後,再做打算。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也前往探視,向陳歐珀比出加油手勢,也希望他能注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