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嗆醜化市容 強拆交大反服貿布條

交大客家學院外懸掛的反服貿布條再次引起爭議,中午遭民眾強拆。(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交大客家學院外懸掛的反服貿布條再次引起爭議,中午遭民眾強拆。(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2014/04/24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大學客家學院懸掛的反服貿布條今天中午遭拆,一名女子以毀壞市容為由強拆布條,與交大學生發生爭執,目前警方已到場協調。

交大客家學院響應太陽花學運,在學院外牆張貼「退回服貿」布條,後遭縣府施壓,並以民眾反映「有礙竹北都市景觀」為由要求撤下,之後交大人文社會學系師生自掏腰包,再次掛上更大更搶眼的「太陽世代遍地播種」、「破除黑箱民主開花」布條。

直到今天中午,突然有一名女子現身拆布條,稱「她繳稅不是為了讓學生佈置這些醜化市容的布條」。

不過有疑為交大學生的網友澄清,該布條為師生出錢製作,並非學校經費,並順便預告「考慮下次做橫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