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四公投案 律師:林義雄已禁食 法院快裁判

 呂秀蓮核四公投案的委任律師,中為高涌誠,右為詹順貴(記者項程鎮攝)

呂秀蓮核四公投案的委任律師,中為高涌誠,右為詹順貴(記者項程鎮攝)

2014/04/24 12:0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核四公投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午開庭,呂秀蓮出國不及返台,由委任律師高涌誠、詹順貴等人出庭,高等人強調,林義雄已為反核四開始禁食,希望法院盡快釐清爭議,裁判公投案。

行政院及新北市政府皆派代表出庭,不過兩機關意見相左,行政院主張核四應交由全國公投,新北市府則認為核四屬地方事務,由新北市公投即可。

法官表示,等呂秀蓮回國後,會再開庭討論兩造相關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