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公投門檻癥結點在馬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左二),現身「人民作主」發起的行腳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左二),現身「人民作主」發起的行腳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14/04/24 10:3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響應林義雄的反核禁食,公民團體「人民作主」發起行腳,今天進入第二天,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現身加入行腳行列,對於總統馬英九堅持核四公投門檻不下修,蔡英文受訪時表示,下調公投門檻已成台灣社會的主流意見,但不清楚馬總統為何選擇站在人民的對面,且問題不在法律或人民意願,癥結點就在總統。

蔡英文還呼籲,馬總統在後天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在立法院審查時,「放手」讓立法院、尤其是國民黨立委,能按照民意處理法案。林義雄禁食三天,蔡英文表示,相當擔憂,林先生願意以生命與身體成就社會,是最珍貴的一件事情,我們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