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連勝文「因為清廉、年輕」網友批:選明星?

主持人在台北街頭隨機找104人,並詢問其中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當中,「你喜歡誰?為什麼?」(圖擷取自丁小羽Feather Youtube)

主持人在台北街頭隨機找104人,並詢問其中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當中,「你喜歡誰?為什麼?」(圖擷取自丁小羽Feather Youtube)

2014/04/24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街頭民調影片,主持人在台北街頭隨機找104人,並詢問其中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當中,「你喜歡誰?為什麼?」結果33人選連、25人選柯;但在喜歡理由中,民眾不乏以「感覺」選擇,「感覺連很清廉、年輕」等理由,被網友批評,「都搞不清楚是在選明星還是選市長了!」

有網友針對「連勝文vs柯文哲-你喜歡誰?為什麼?」對104人做街頭調查,最後結果,有33人選連勝文、25人選柯文哲、5人都不喜歡、6人都喜歡、35­人拒絕回答,或是不知道。

影片中,選擇喜歡對象的理由多樣,卻幾乎沒人提到個人的「相關政見」和參選人對於北市未來政策,被訪問對象指出,會選擇連勝文,「因為他爸爸不是很清廉嗎?」另外有民眾說,會選擇連,「因為我不知道另一個人是誰?」民眾選擇連的理由不乏「個子大一點、因為年輕、太太為他加分、感覺他人比較好、因為我見過他,他有和我打招呼、新聞比較多形象好」等。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發酵、網友熱議討論,有網友批評,「一堆看形象的,讓這些人選出首都市長沒問題嗎?」網友諷刺,「我該好好計畫移民國外了!」網友說,「還是很多人只看表像,完全沒深度的訪問,卻暴露的這個社會的膚淺和表面文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