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勝雄、黃崑虎探視林義雄:心痛、不捨!

林義雄禁食第三天,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前往探視。(記者方賓照攝)

林義雄禁食第三天,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前往探視。(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24 10:1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要求停建核四的禁食行動今天進入第三天,前國策顧問、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林義雄已進入禁食區,黃崑虎說,踏入義光教會,感到心痛、不捨,看到這情況,相當埋怨這個政府把國家搞成這樣,對不起這塊土地,也對不起人民!

稍早,在上午8時53分,林義雄起身上洗手間,碰到前往探視並守候在義光教會的律師李勝雄,李勝雄向林義雄握手致意。

黃崑虎上午前往致意,並在教會靜思後受訪表示,這件事是台灣人很大的悲京,他期待林義雄堅強活下去,林義雄生命的延續,是台灣人民熱烈的期待,其生命的延續,將帶給台灣人民更大的力量與團結。

他說,當前馬政府一意孤行,完全違反民意,完全不知人民期盼非核家園,而停建核四是要保護台灣世世代任代的生命安全,希望政府真正了解人民的心聲,而不要用所有理由來延遲核四的爭議。

黃崑虎說,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三天,他雖然很希望見對方一面,但也了解林目前不希望見來訪者,林的身體一定很虛弱,他因此在留言本上寫下,「林義雄先生,主耶穌與你同在!」。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三天,早上前往洗手間時,精神還不錯。(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三天,早上前往洗手間時,精神還不錯。(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