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林義雄死諫 鄭弘儀淚灑攝影棚

高點「新聞看透透」主持人鄭弘儀對林義雄的死諫深感不捨,當場落淚。(擷取自高點)

高點「新聞看透透」主持人鄭弘儀對林義雄的死諫深感不捨,當場落淚。(擷取自高點)

2014/04/2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昨(22日)起無限期禁食,盼社會各界敦促政府停建核四。高點談話節目「新聞看透透」今晚討論相關話題,主持人鄭弘儀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畫面,對林義雄的死諫深感不捨,當場落淚。

林義雄禁食的地點「義光教會」,正是當年他的母親及雙胞胎女兒疑遭國民黨政府暗殺地點。推動廢核大半輩子後,林義雄選在這個傷心地展開禁食,被解讀為視死如歸,對當前政府提出最後死諫。

「新聞看透透」在節目中闡述,林義雄已年逾七十,仍用生命去愛這片土地,用行動付出對這個國家的疼惜。看到林義雄深愛台灣土地與人民,用自己的生命死諫反核,主持人鄭弘儀深感不捨,當場淚灑攝影棚,趕緊拿出手帕拭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