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若殉道 黃國昌:與馬沒完沒了

黃國昌在台科大演講中表示,若馬英九一意孤行續建核四,讓林義雄因此殉道,台灣人民將與馬沒完沒了。(記者廖振輝攝)

黃國昌在台科大演講中表示,若馬英九一意孤行續建核四,讓林義雄因此殉道,台灣人民將與馬沒完沒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3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人稱「學運戰神」的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今天在台灣科技大學對服貿的演說中表示,總統馬英九不要因為自己的偏執與虛榮,讓林義雄為反核而殉道,若如此,台灣人將與馬沒完沒了。

在開始演講前,黃國昌先請學生為反核絕食中的林義雄祈福30秒,並透露林義雄曾告知黃國昌,要黃不要因為林的絕食而耽誤了反黑箱服貿運動。

黃國昌表示,若馬英九執意以鳥籠公投卡民意,年底地方首長大選就綁核四公投,屆時反對建核四者如果多於贊成者,馬英九就應該下台,辭去總統一職。黃也指出,核四與服貿議題本質一樣,都是馬政府不顧民主價值,強推違背民意的政策。馬應該很清楚主流民意反核四,卻堅持續建,直問馬:「難道自尊心、虛榮感沒辦法卸下來嗎?」

黃國昌更強調,若馬英九還有一點仁心,就不要因為自己的偏執以及虛榮,讓「人格者」林義雄為反核殉道,否則台灣人將與馬英九「沒完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