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中常委嗆「不敢辯論笑死人」 網友:是國民黨裝傻

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嗆反核民眾「不要來亂」,還表示不要找你們辯論又縮回去「笑死人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嗆反核民眾「不要來亂」,還表示不要找你們辯論又縮回去「笑死人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4/04/23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23日)召開中常會,有反核民眾高舉標語到黨中央外抗議,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忍不住怒嗆「不要來亂」,認為公民社會就是要理性辯論,「找你們辯論又縮回去,笑死人了。」有網友則認為,反核人士早已提出許多數據反駁,國民黨卻一直裝傻。

謝龍介認為,核能大家都可以不要,但接下來面對的問題就是替代能源哪裡來?他強調,國民黨願意在核四檢測安全後進行公投,若最後公投結果不要核四,大家就一起面對問題。

謝龍介強調,國民黨願意辯論,但找反對者辯論,他們又縮回去,「笑死人了」。

對於謝龍介這番言論,有網友極度不滿,認為反核人士早已提出許多數據反駁,國民黨卻一直裝傻;也有大學生表示,福島核災以來,不管是校園內或民間都不斷討論,只有政府始終漠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