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回娘家 拜會朱立倫談核四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23日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雙方就核四議題進行討論。會後兩人共同舉行記者會,達成「只要公投、不要上街頭」的初步共識。(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23日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雙方就核四議題進行討論。會後兩人共同舉行記者會,達成「只要公投、不要上街頭」的初步共識。(記者劉信德攝)

2014/04/23 17:4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今天下午5點前往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朱立倫,商討近日爭議的核四與核安議題;蘇貞昌會前表示,核四就在新北市,相信朱市長比別人更首當其衝、迫在眉睫想解決問題,他滿心期待雙方透過會談,進一步尋求解決方法。

朱立倫上前迎接蘇貞昌到訪,還問說:「是不是有種很熟悉、回娘家的感覺?」並代表全體市民向「台北縣的老頭家」致意。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蘇主席非常辛苦,為核四議題奔波努力,各方都希望趕快針對這些問題有解決方案,經過學運事件後,希望朝野透過對話、溝通來解決問題。

蘇貞昌說,看到朱市長這麼努力、得人望,非常恭喜,相信「人望」也不是憑空而來,他也讚許朱市長對許多問題的處理方式,很有能力、魄力和創意。

蘇貞昌強調,除了向朱市長討教核四解決方法外,也會提出民進黨的想法進行交流,他與朱市長都沒有堅持「非要怎麼樣不可」,只有堅持希望盡快解決問題,相信這也是全國民眾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