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四…妖西再點名 帆廷早已鍵盤支持

學運領袖林飛帆早在今天凌晨便已發文聲援反核四。(圖片截取自林飛帆臉書)

學運領袖林飛帆早在今天凌晨便已發文聲援反核四。(圖片截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4/04/23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側翼」總召劉敬文(妖西)今天下午3點許到場聲援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妖西繼昨天於臉書上發文促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人聲援林義雄後,今天再針對反核四議題,點名帆廷等人聲援林義雄。

妖西今天以行動力挺蔡丁貴教授,他表示,反服貿運動決策中心切割一路以來協助的公投盟,是相當不尊重蔡丁貴教授的做法,但林義雄禁食反核四是不具侵犯性的做法,至少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人可以鍵盤支持一下,發揮影響力在臉書上聲援。

蔡丁貴曾邀請各大社運團體,希望他們到場聲援,但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卻沒有出現,只在臉書上表示支持,讓蔡丁貴不免有些失望,說出「他們應該要了解林義雄先生禁食的嚴重性,不要忙著只是在處理自己的法律的問題,要趕快來聲援。」的氣話。

面對妖西的要求,其實林飛帆今天凌晨早在臉書寫下「一個有良知的當權者,不會讓人民冒著生命風險死諫。」替林義雄發聲,而陳為廷也在今天上午在臉書聲援反核四,並狠批總統馬英九「歷史終將會記得你的偽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