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林義雄絕食老梗 唐湘龍:就讓他絕吧

對於林義雄的絕食動作,唐湘龍相當不以為然,還直言就讓他絕吧。(資料照)

對於林義雄的絕食動作,唐湘龍相當不以為然,還直言就讓他絕吧。(資料照)

2014/04/23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昨天(22日)展開絕食行動,力促政府停建核四,堅定的決心與視死如歸的精神,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動容。名嘴唐湘龍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絕食是「20年前的老梗」,還直言︰「如果總是抱持『My way or no way』的態度,就讓他絕下去吧。」

名嘴唐湘龍昨在《奇摩新聞》專欄發表一篇「就讓他絕下去吧」的文章,表示如果公共事務的處理如果老擺出這種一哭二鬧三上吊,不聽我的,就死給你看,「我們真的還要買單嗎?」

唐湘龍指出,我們從小就被教導要「少數服從多數」、「多數要尊重少數」,但是這種「不聽我的,就死給你看」的想法,讓少數一直在霸凌多數。今天如果我的意見是少數,我會充分尊重,而且我絕對不會霸佔國家,也不會絕食抗議。

唐湘龍認為,政治是眾人之事,民主和法治是我們所追求的不是嗎?為什麼還需要絕食?絕到何時?這種「不聽我的,就死給你看」的想法,如果是小情小愛,忍忍也算了,但這是大是大非的事件,一個成熟的社會,面對絕食,我們必須比絕食者成熟,誰要處理林義雄?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