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現身義光教會聲援 張俊雄也淚眼探視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記者羅沛德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3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天上午前往義光教會,聲援禁食抗議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未與林義雄見面,僅簽名留言給他,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也現身義光教會致意。

陳致中留言寫下「2000年,陳總統停建核四,國民黨犯下復工罪行;2014年,不公不義仍在延續,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他表示,核四關係著全台灣每個人的命運,每個人都該站出來,為我們的土地停建核四,他更感嘆,若當年停建四成功,今天林義雄就不需要這麼做了。

同樣來到義光教會的行政院前院長張俊雄哽咽表示「我心裡好痛!」,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因主張停建核四,被立法院2次移送彈劾,他說,核一、核二、核三的核廢料根本沒地方放,為了貪圖用電的方便,把問題留給後代,這樣做對嗎?離去時眼眶忍不住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