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探視林義雄 黃越綏:善意、惡意,還是矯情?

總統今早探視林義雄,黃越綏質疑,不知道那是「善意、惡意,還是矯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今早探視林義雄,黃越綏質疑,不知道那是「善意、惡意,還是矯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3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反核四,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今(23日)前往探視,她表示,不會勸退林義雄,只是支持、關心他,對於總統馬英九今早也來慰問林義雄,她質疑,不知道那是「善意、惡意,還是矯情?」

黃越綏表示,「我不會勸林義雄先生,我想連他的太太也不會勸他,我們只是支持他、關心他,所有的責任都在執政者手中」,就像林義雄說的,若他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就是執政者殺了他。

黃越綏指出,馬英九常常釋出善意,但事情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幹嘛,這是人民最感到悲哀的地方,總統今天來,也沒有人知道那是善意、惡意,還是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