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簽到探林義雄 網友:誰要你的簽名?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馬英九總統(右)昨日上午九點前往義光教會探視,並送上給林義雄慰問的卡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馬英九總統(右)昨日上午九點前往義光教會探視,並送上給林義雄慰問的卡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4/04/23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林義雄,在訪客留言簿上,只簽了「馬英九」三個字,其他一字未留。馬英九並沒有見到林義雄,而是將事先準備好的卡片,交給教會牧師邱瓊苑,馬還當場把卡片的內容唸出來,陳述一遍後,才把卡片交給邱瓊苑。

網友看見馬總統突然現身探視,又只在留言簿上簽名,紛紛嘲諷:「誰要你的簽名?」「可能以為是簽到簿吧!」「幹嘛留髒話?」「握手握不到,只好簽名到此一遊。」「他是在禮金簿上留名?」。

馬總統在卡片中寫道,將代表政府承諾,核四將交由全民公投決定未來,他昨日也曾對修改公投法表達意見:「公投門檻一旦調降,直接民權的正當性將會被質疑,公投結果也會受到質疑。」

不少網友也認為馬誠意不足:「標準呼嚨啊,公投怎麼公投?未來是什麼未來?都沒講清楚啊」「先修公投法再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