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頻握手 連、丁尷尬難消除

連勝文今晚受中華民國籃球理事長丁守中邀請出席全國籃球少年錦標賽,兩人雖不斷握手,但仍難消除彼此間的尷尬。(照片擷取自壹電視)

連勝文今晚受中華民國籃球理事長丁守中邀請出席全國籃球少年錦標賽,兩人雖不斷握手,但仍難消除彼此間的尷尬。(照片擷取自壹電視)

2014/04/2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由連勝文出線,然而丁守中與連勝文兩人的互動近期一直被放大觀看,今晚中華民國籃球理事長丁守中邀請連勝文出席全國籃球少年錦標賽,兩人雖不斷握手,但仍難消除彼此間的尷尬。

連勝文表示,和丁守中至少有兩個共同點,第一就是喜愛籃球,另外就是都希望國民黨團結勝選。而中華民國籃球理事長丁守中則表示,現在的郝市長非常支持籃球活動,若將來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希望他也能繼續大力支持籃球活動。

兩人都表示過去的選舉紛爭已過,國民黨一定要團結,然而現場兩人雖現場握手不斷,但彼此之間仍然有尷尬的情形。現場還有抗議民眾出面表示,完全沒想到會有市長候選人到場發言,更表示丁守中為中華民國籃球理事長,所以出席此活動也就算了,但為什麼要邀請連勝文參加這項活動?

號稱國民黨最慘烈的市長初選雖已落幕,但到底是不是像丁、連兩人所說的,一切紛爭已過去,還是將來民眾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