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落幕不撤拒馬 立委:有如戒嚴

總統府前拒馬至今未撤,僅因應狀況開放單線兩車道通行,造成交通上的不便。(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府前拒馬至今未撤,僅因應狀況開放單線兩車道通行,造成交通上的不便。(記者劉信德攝)

2014/04/21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在立法院質詢警政署長王卓鈞,立法院附近的拒馬何時會撤除,王卓鈞表示未拆是因應10日的維安會議要求,希望確認群眾離場,保持足夠警備和維安能力,這是台北政府警察局的決定。

對於立院的拒馬至今未撤,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曾於18日表示,由於公投盟等團體近日在立院周邊仍有活動,為維護秩序安全,暫不撤除。

管碧玲又斥,不只是立院,總統府的拒馬也未撤是什麼理由?看見層層拒馬和手持盾牌警察防備,有如返回戒嚴時期。「學運都已經退場這麼久,總統是真的怕學生衝進去總統府嗎?」

王卓鈞對此回應,總統府的拒馬是前天下午又架設,又拆又關,警方也感到很困擾。

目前,立院外仍可以看見一排排拒馬和成隊的警察空守。太陽花學運過程中,他們被罵臭頭,學運結束後又遭立委痛斥質詢,真是警察難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