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補連馬關係?連勝文:該做都會做

媒體詢問連勝文有無意願拜會馬英九?他回應,「該做的都會去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媒體詢問連勝文有無意願拜會馬英九?他回應,「該做的都會去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0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連勝文出線,「馬連關係」備受外界關注,媒體今詢問連勝文,有無意願拜會馬總統、修補雙方關係?連勝文回應,「該做的都會去做。」

連勝文今日下午出席台北市婦聯青溪大會,受到大批婦女熱烈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連勝文表示,很感謝這麼多朋友給與支持,未來若有機會進入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媒體詢問連勝文有無意願拜會馬總統,他回應,所有該做的事情都會做;媒體追問學運前台大醫師柯文哲曾表明要與連勝文來場辯論會,目前進度如何?他說,這要問柯文哲是否仍有意願,他一直保持開放態度。

針對「基進側翼青年政團」號召民眾今日下午「路過」帝寶,揚言將盡力阻止他當選市長,對此連勝文表示,「沒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