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禁食在即 蔡丁貴邀林飛帆解套

蔡丁貴今天中午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邀請林飛帆與他的朋友一同出席公投盟堅持2000天的打氣會。
(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蔡丁貴今天中午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邀請林飛帆與他的朋友一同出席公投盟堅持2000天的打氣會。 (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4/04/20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投護台灣聯盟已在立法院持續抗爭2000天,公投盟今天下午5時將在立院中山南路上,舉辦紀念聲援大會,公投盟總召集人蔡丁貴邀請太陽花運動學生領袖林飛帆共襄參與,並一同替將以「無限期禁食」推動核四停建的林義雄,想辦法解套、讓他將傷害減到最低。

蔡丁貴今天中午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邀請林飛帆與他的朋友一同出席公投盟堅持2000天的打氣會。

由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宣布22日將以禁食方式推動核四停建,這也讓蔡丁貴急到快哭出來,他提供一些救人的方法,並歡迎林飛帆與他的朋友一起討論、修改,蔡丁貴向林說到,「你們確實是辛苦了,抱歉,以前我們老世代做得不夠好,還要你們新世代來承擔。」

以下為蔡丁貴向林飛帆提出積極有效的辦法:

1、請台灣人民從4月22日立法院召開院會的早上開始,等所有的立委進入院區之後,路過圍住院區的拒馬圍欄的出入口,讓委員留在院區裡面,一直到它們做出「停建核四」的決議為止。

2、路過行政院,要求行政院遵照立法院「停建核四」的決議,據以執行。不執行就讓行政院也一起參加禁食。

3、路過總統府,要求指示行政院,遵照立法院「停建核四」決議,發布命令。否則也請總統府員工一起參加禁食。

4、這個方法唯一需要的就是有紀律的非暴力抗爭的台灣人民與志工。特別歡迎學生,性別不拘,老少咸宜。

5、計畫執行完成目標時間,越短越好,預防禁食超時傷害身體。

6、嚴格禁止參與路過行動者參加禁食。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宣布22日將以禁食方式推動核四停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宣布22日將以禁食方式推動核四停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