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惡意扭曲發言 施蜜娜投訴本報

施明德之女施蜜娜,在立法院外牆噴上「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遭警方傳喚。(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施明德之女施蜜娜,在立法院外牆噴上「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遭警方傳喚。(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2014/04/1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媒體報導施明德女兒被警方傳喚,新聞卻遭疑為統派的網友竄改內容,將「來我家抓我」竄改為「來我家奸(姦)我」等用語,並轉貼至臉書專頁上散播,施蜜娜為此感到憤怒,獨家向本報投訴,指控該網友「嚴重踐踏人性尊嚴,且涉教唆犯罪。」

對此惡劣行徑,施蜜娜向本報表示,此舉「非常嚴重踐踏人性尊嚴,且涉教唆犯罪。」希望本報能參考此消息,還原施女原意。

施蜜娜聲援太陽花學運,在立法院外牆噴上「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字樣,遭警方以「妨礙公務案」傳喚,施蜜娜回嗆警方,若要逮捕我,必須「來我家抓我」。施蜜納也聲明:「反抗不義的政府,就是在捍衛國家的尊嚴。」更聲明:「我的拒絕傳票,拒絕束手就擒,不是要逃避法律責任,法律責任是不可能被逃避的,我不會隱匿我的所在,更不會潛逃,那就失去了抵抗的意義了。」

此事被不少媒體報導,不料《NOWnews》其中一則報導遭到疑似支持統一的網友竄改,將報導中施蜜娜所說的「來我家抓我」等說法,竄改為「來我家奸(姦)我」、「除非被強姦否則不會到案」、「排100個大漢來強姦她」等不堪用語,並公開轉貼至「KMT中國國民黨」和「中國統一促進黨」等臉書頁面。

竄改報導內容並轉貼網友,因為扭曲施蜜娜原本的發言,施蜜娜對此感到憤怒,認為嚴重踐踏人性尊嚴,且涉教唆犯罪,並向本報投訴,盼能還原施女原意。

惡劣網友在臉書上轉貼惡意竄改的新聞,涉嫌犯罪。(圖劫取自臉書)

惡劣網友在臉書上轉貼惡意竄改的新聞,涉嫌犯罪。(圖劫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