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交大校長為妓女 周威佑3次鞠躬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4/04/19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臉書批評交大校長吳妍華為「妓女」,引發社會強烈反彈,他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當場3次鞠躬向吳妍華公開道歉,稱願意承擔法律責任,也會立即自請黨紀處分。

因吳妍華一句「沒有把學生教好」,暗批學運學生,讓周威佑相當不滿,在臉書發表激烈言詞,痛罵吳妍華自作賤,淪為權力的妓女,乾脆去給狗幹。周威佑事後道歉,並將臉書貼文刪除,不過吳妍華揚言,若周不對此公開道歉,一定會提起刑事與附帶民事賠償的訴訟。

周威佑今天在記者會上發表4點聲明,鄭重向吳妍華和吳的家人再次道歉,周表示,願意對所作所為負責,若吳妍華堅持提告,他也會概括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