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連勝文與丁守中選到翻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2014/04/19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今天進行,兩位強力參選人丁守中和連勝文激烈廝殺,雙方都有莫大的壓力。和連親近的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昨日感嘆,國民黨初選選成這樣,不論結果如何,連勝文與丁守中的關係「很難回去了」。

聯合報報導,李德維認為丁守中於週四所發的新聞稿「連勝文,能代表年輕世代嗎?」涉人身攻擊,已經「too much(太過火)」,出此重手,將讓雙方關係徹底崩解。

李德維感嘆,連、丁兩家族過去幾十年師生之情、長官部屬之義、朋友之誼,可能隨這次初選而了結,「結果不管誰贏誰輸,以後都不可能再有任何互動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從初選開始,黨部就一直勸參選人要理性、自制,團結至上。如今演變成這樣,大家都不樂見。「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今天過後,再重新整合、團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圖右,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圖右,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身穿兒子競選背心,幫忙拉票。(圖中,資料照)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身穿兒子競選背心,幫忙拉票。(圖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