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拒「代位求償」 立院:絕對尊重

對於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拒絕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代位求償」一事,立法院表示尊重。(資料照)

對於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拒絕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代位求償」一事,立法院表示尊重。(資料照)

2014/04/18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今天傍晚發出聲明,表示謝絕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代位求償」的好意,立法院的相關修繕費用,將由民眾先前的捐助的善款支付;對此,立法院表示,尊重學生與民間團體願支付修繕金額,將靜待對方連繫。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今天早上透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願意「代位求償」立法院的修繕費用,且立法院也不會再對學生求償。

但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隨即在傍晚做出回應,表示過去民眾所捐助之善款,結餘後仍有超過一千五百萬,扣除掉必要的開支後,要支付、賠償立院的修繕費用綽綽有餘,因此謝絕許勝雄「代位求償」的好意。

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表示,學生、民間團體願意主動還清修繕費用,「立法院絕對尊重。」但林錫山表示,立法院不會主動聯繫學生與民間團體,要等對方向立法院總務處表示要賠償,「我們就等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